不妙

下辈子做一朵山茶花

【贺红】ABO BLUE7

莫关山下了学,在校门口发现了蛇立的车。
蛇立正靠在车门处玩着手机,见莫关山来了,站直了身子,拉开了副驾驶的门。

“你怎么来了?”莫关山问道。

“是那位贺先生,给我打了电话。”蛇立说。

“哦......”莫关山侧过头,觉得脸上烧了起来。

车里的气氛多少有些尴尬,两个人都没有在说话。

不多时,莫关山就靠在车窗上昏昏欲睡。

“莫关山....莫关山......别靠在那。”

蛇立叫了几声,没有叫醒他。

他伸出手去,想把莫关山拉过来。

迎面突然冲来一辆车,蛇立缩回手,飞快的转动方向盘。

两辆车擦着车门过去,蛇立松了一口气,正要说话,却被身后袭来的巨大力量撞的头昏眼花。

而在这时,莫关山身上的信息素突然爆发。
接连的刺激让蛇立眼眶发红,手控制不住的发起抖。

他顾不上头还有些晕,夺门而出,靠在车门上大口喘着气。

那不是Omega的信息素,是Alpha的。或者说,是莫关山原有的,是薄荷。

那一瞬间,爆发出了极具侵占性的危险气息,或者说,是一个Alpha本能的自我保护,是拼死一搏。

而正所谓物极必反,浓郁过后必将逐渐散去,一个Alpha的生命也将走向衰弱,几乎有点回光返照的意思。

蛇立心里一凉,连忙掏出手机。

莫关山的身体情况,医生并不了解,倒不如......

“喂,贺天。”蛇立说,“是我.........。”

贺天到的很快,尽管他还发着烧。

而莫关山还昏睡着,但并没有外伤,贺天看着他沉吟片刻,缓缓抬起头:“蛇立,我记得,你学医。”

蛇立抬起头,与贺天的眼睛堪堪对上,两人之间暗潮涌动。

“是。”

“上一辈的那些恩怨....”贺天一字一句说,“你父亲的事情。”

蛇立偏过头,手指无意识的蜷缩起来。

“他现在这个样子。”贺天的手往莫关山的方向指了指,“不知道够不够还你们那个天大的情。”

“那是我的错,我会救他。”蛇立看着莫关山,白色的头发垂下来,风一吹,挡住了他的眼睛。

—————

莫关山醒来的时候,躺在贺天家的床上,空气里弥漫着一股消毒水的气味。

“他现在.....信息素.....半完全......”

模模糊糊的,听不清。莫关山用手撑住床,慢慢直起身子。

有人扶住了他,大概是贺天。

“水.....”嗓子好像粘在了一起,声音哑哑的。

温和的液体立即送到唇边,莫关山就着贺天的手喝了两口。

贺天伸出手,蹭掉了他嘴角的水渍。

“woc,你干嘛突然这么肉麻。”莫关山往后缩了一下。

贺天看着他的一愣。

“毛...毛?”他说话的时候嘴唇有些抖,“你怎么了?”

“我....”莫关山忽然扶住了自己的额角,“我.......我不太记得了......”

贺天手里的杯子晃了一下,撒了些水到床上。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