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妙

下辈子做一朵山茶花

【贺红】什么?我们这算师生恋?




莫关山学习还可以。他自以为。

...........

“woc,不愧是我老大,牛逼啊。”寸头冲他竖起一根大拇指,“班主任你都能搞定,你还有什么搞不定的。”

两人买了雪糕,边走边吃,边吃边聊。

事情还要追溯到一天前的下午的数学课上,当莫关山第7次课上睡觉被点名后,脾气不是那么好的数学老师,将他的新账旧账一起。

交到了他的班主任手里。

贺班主任很高,很帅,一副不好惹的样子。在他们班里,没有人敢惹他。

莫关山没见过他发火,但他坚持认为贺天简直就是班主任里的伏地魔。

贺天教的生物。

迫于他的威压,他们班的生物成绩在整个年级中一直名列前茅。

一听自己要被贺天请喝茶,莫关山慌乱之中不小心翻出了自己的生物卷子。

很好,32分。我可去他妈的吧。

我走过最短的路,是去办公室的道路。 ———莫·尼古拉斯·关山

莫关山放慢了脚步,心脏怦怦怦地像是刚刚历经一场激烈的枪战。

尽管莫关山贴着墙磨磨蹭蹭,他还是成功到了办公室的门口。

他推开一点门缝,朝着贺天座位的方向张望着。

没人?莫关山暗道一句:妙啊,转身就想走。

然后,他“咚”的一声撞到了身后的人。

“woc你他妈长不长眼睛,没看着老子......”

后面的话他说不下去了,因为当他捂着被撞疼的鼻子后退两步的时候,他看到了贺天。

“没看着老子....。”莫关山噎了一下,剩下的话愣是没说出口。

“莫关山嘛?”贺天笑着问。

“是....”

“进来吧,下次小心一点。”贺天伸手替莫关山推开了门。

莫关山一脚迈进了办公室,贺天紧随其后。

完了,得罪伏地魔了。

“让我们来谈一谈。”贺天拉了把椅子到莫关山面前。

莫关山有些讪讪的摸了摸鼻尖,默默坐下,准备接受贺·伏地魔·天的谆谆教诲。

贺天依然是笑着,他慢慢悠悠地开口:

“其实老师年轻的时候,也和你一样。”

莫关山眼前一亮,大有准备拉住贺天的手促膝长谈的意思,连屁股都已经从椅子上移开了。

“不过那时候,我一直没出过年级前三,老师们也不怎么管我....”

莫关山一愣,又跌回去了。





快高考了,每天都能看着那些小哥哥小姐姐拿着书去食堂。

灵感来自于此。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